對我而言是一個又一個的樂團
一個又一個的男孩
一次又一次的蹺課
一根又一根的煙
鬼影?
蹺課的下午,茫然的高二
在一個人的戲院,我看了在黑暗中漫舞
始料未及的人生第一部 unhappy ending 電影
好像有某些東西被打開的那個下午,象每一次,每一個
哭著醒來的噩夢一樣
真正著迷的還是 王傢衛 王傢衛 王傢衛
然後我跨越了青春,到達這裡,成爲現在的我
仍然虛無、不定、看不到完整的未來,享樂主義
但過去太美好,我無法不停止緬懷青春的樣子
如果人生需要一個有力支撐,走向未來的理由
我想是人生終不後悔的所有回憶
空無一人的教室,我帶著耳機趴在桌上,夏天的蟬聲
五月天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