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课、欧美护肤化妆品识别大比拼(h2o、兰蔻、欧珀莱、倩碧、CD )

倩碧去死皮着哩60ml 假!

倩碧纤长睫毛膏最新版8ml假!更本就是无中生有的东西!

倩碧TOASTED ROSE唇膏 假!

倩碧透明粉底液 42.5G假 

CD净白去死皮素60ml外包装还可以,但里面都是假的!

CD净肤面膜6片装哪会有这么便宜的好东西呢?!

CD双色干湿两用粉饼SPF15 8g 假!对比六角粉饼价格就能看出来了,根本就没有生产过的东西!

碧欧泉的!!

碧欧泉水元素精華面膜六片装 一般称为精仿,因为做的太逼真了,好多人都喜欢买这个。假!真的好像是没有剪开口的,8月份的《瑞丽》服饰美容不算封底到数第五页有碧欧泉水元素面膜的图和介绍,MM们可以到杂志摊上去假装看书,然后看一眼:)

真假H2O

第一:如果是正品,H2O的产品一般瓶装的话,他的生产日期都在瓶底可以看到,但是一般美国的编码大家都看不懂,现在告诉您,如何识别;
  例如; 1338H18
  解释如下;
  第一个(1)代表2001年生产
  (338)代表2001年的第338天
  H18是H2O每一种产品都有的独特编码
  **牙膏状的产品的生产日期在最上面**

第二;把瓶子倒过来,如果里面的着哩漏出来那就说明铁定是假的,因为行货怎么倒也倒不出来的,神气吧!所以说一分价钱一分货!

第三、怎样辨别H20八杯水真假:行货香港卖280港币,文字印刷清晰,精美,这里呈浅蓝色,高透明感,无气泡;水货(一)最便宜只卖189港币,文字较粗糙,且有重叠,者哩是深蓝色的,有较多气泡,较稀;水货(二)买229港币,文字较前种清晰但是不及行货,者哩呈蓝色,有少许气泡。

LANCOME化妆品怎么辨真假?

假的LANCOME大多的批号都是CV开头的。比如晚霜。唉,真是过分阿!大家这么宝贝自己的脸蛋才花钱下去,结果却买到假的!真是害人!!!

  1、ELLE杂志上有登兰蔻。你可去注册成会员,发信去询问所有问题,每周都会收到LANCOME网的产品介绍及有关护肤化妆的问题。

  2、LANCOME网站上的产品图片色版与真品几乎一模一样。基本上没什么色差。兰蔻的东西都很精致,唇膏,瓶子等硬包装盖子上那朵玫瑰是凸起的,不是印上去的。lancome特有的玫瑰香味,很好分辨,而且包装要精致,尤其是金色的玫瑰标志是很精致的,不象有的卖家那种轻轻一刮就掉的。

  3、买兰蔻的产品,正品装的,只要价格低于市场价的6折就绝对是假货或者过期的产品。

  4、LANCOME唇膏真假分辨:真正LANCOME唇膏外壳黑亮有光泽,非常精美,让人看的都舍不得用。 LANCOME唇膏好几款,其中之一的“绝对香艳系列”--方型款--ROUGE ABSOLUE SENSATION,你可查LANCOME网站上各个不同地方,如英法新加坡等各国,所有网点的这款都有二朵玫瑰,盖子上一朵,开盖后在金色管上一朵。

说说欧珀莱的真假

  真品的瓶子比老仿的要高出一点点,那么这一点点在哪里呢?真品的瓶盖和瓶身之间有距离,而假的瓶盖几乎完全贴着瓶身了,欧珀莱的瓶子,不论是日霜还是晚霜,还是水或乳液,瓶盖和瓶身都有一定的距离,而假的基本上都是没有距离的。

  其实假货与真货的区别还是蛮大的,仔细比过以后,假的字体稍有轻斜,有点不太规则,正规做得就非常不错,而且假货的字,没有凹凸感,而真货则很明显。

  没有买过欧珀莱的JM想识别出欧家的假货,这两种特征是最简单的啦~

  关于欧珀莱正仿品的区别,偶再补充几点。就拿均衡乳液来说吧:正品的液体是淡淡的肤色,气味清香,离人家的脸只有几公分时才可闻得到香味。假货也是肤色,但颜色比较深,香味浓厚,只要涂抹上,靠近就问得到。正仿品瓶盖边缘都有接痕,但正品用手触摸基本感觉不到,而仿品则很明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