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哪裏冒出來的 記得在很早之前的一次清屯的時候 就已經全部撕毀了...怎麽還會有幸存的呢? 這些 ---> 信...

打開一封是我在高三時候收到的信 是從倉山寄來的 信紙是只在大便的小豬 hoho~~ 信裏寫到 “如果你打了耳洞,你下輩子仍是女人”“有了自己心愛的男人,就在他手掌心裏不停的劃圈圈,下輩子還會是相愛的一對” 這是三金姐寫的,記得有超多她的信,但是只留下這封,難道是因爲這兩句話麽...?


忽然從旁邊有掉落兩張科測驗紙,字跡潦草,看了很久才看出是思琪的筆跡,通過兩張紙告訴我,我們好像是因爲某些誤會,吵架ing!信中寫到:“友情有時候和愛情一樣,儅有矛盾的時候,應該去解開它,而不是逃避,或是當作什麽都沒發生過,我覺得這一點希望你明白...” 也許 ... 現在想起睿的話,說我常常被衝動衝昏頭,做什麽都不考慮後果的,或許我的脾氣該改改了 ...

第三封是38女人邱的,是個高三的情人節,寫的是在我和邱、文鳳之間,不知不覺所產生的裂縫... 其實到現在,大家都可以說是畢業了,邱和文鳳都在工作,好像很少聯係,我卻在這個時候整天無所事事,維繫在我們之間的友情...  現在還是那樣麽?形影不離,無話不談?

淚下... 紀念我高三美好的日子!就如邱所說的 “我不是輕易放棄友誼的人,相信你也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