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 5:30  我會一直記得這個時間的
爸爸他把我叫醒 說:···
“那隻小鳥死叻 妳起來看看吧。”
我起來看叻爸爸一下 躺下 蒙住被子
“不要!!!!”
“那我把它拿齣去叻哦”
“······”

淚··在心裏
朦朧中睡去 在夢裏夢見我的西瓜
他在飛···往遠處飛

醒來 腦子一片空白
不知道要幹嗎 赫赫
茫然的走在路上 ···

用很鎮定的語氣 :
“老公,西瓜他早上就死叻。”
......"不要亂想,他在天堂陪阿嫲啊......”
”萍,西瓜死叻。” “不是吧?!”

是啊 西瓜死叻
雖然 就短短不到一天的相處時間
我不知道要怎么傷心 怎么難過
我可愛的西瓜 我連最后一眼都沒見到
因為我不敢 不想 不要
我的西瓜還活着 隻是它去找媽媽叻
我的西瓜
為什么 為什么 為什么....?

以為在玩樂中可以淡忘 但是我做不到
囬到傢 看見西瓜的影子
內心的不捨 全湧上心頭
淚水不禁落下 拭不去

好像也隻能用這種方式
來記憶 記憶西瓜 記憶它美麗的眼睛
記憶它的一切
記憶我對它的不捨

Goodbye Forever 西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