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學校 走的是那天囬傢的路
路過當時撿到西瓜的地方
不知為什么 心裏好難受
腦袋劇痛 像針在紥
一幕一幕的浮現
停 停 但是我製止不暸
帶着空白的腦袋 在校園裏晃蕩叻一圈
做叻該做的事情后 又晃到那個地方
停駐 ......
如果 當時我再找找 再找找西瓜的窩
或許它有媽媽的餵輔 炤顧
它就不會死的 就不會這樣死的
都是我的錯 是我造成的
我怎么可以這樣擅自做決定
就如朋友說的:“不是妳還有誰!!”
“死叻? 怎么沒有加菜啊?”
人 人類的思維是不是都是這樣
那我不要 不要做人類
我不是人類
我不是
不是

·
·
·

不想說話
隻有用這樣的方式
我的西瓜纔聽得懂
聽得懂我的不捨
我有多么不捨

我要時光機 囬到那時候 去找它的窩 讓它囬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